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风采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2017-12-28 09:50:0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正汽车)坐落于南宁市邕宁区,2017年成为上市公司东旭光电旗下企业,是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广西源正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正汽车”)坐落于南宁市邕宁区,2017年成为上市公司东旭光电旗下企业,是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目前,源正汽车已建成了8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客车生产厂房及办公区域,厂房采用行业主流的U形生产线,达到了年产各类客车3000辆的生产能力。源正汽车根据未来发展布局已开始在南宁邕宁区新兴产业园规划新投资建设年产10000辆新能源客车及30000辆新能源物流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面积1006.7亩,采用分期开发、滚动发展的方式,生产基地将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先进化的高新技术制造水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近100亿元,综合纳税过10亿元。
       源正汽车高度重视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工作。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合作,共同组建源正-北航新能源轻量化智慧汽车工程中心,共同致力于汽车材料、汽车动力及智能驾驶等尖端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工作。同时,公司还与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围绕新能源汽车“三电”核心技术提升与技术改造方面展开合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2016年1月22日,公司与加拿大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正式签署《氢燃料电动汽车南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氢燃料动力电池系统及客车研发生产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建设氢燃料动力客车国产化生产基地。

      目前,公司依托上海总部新能源研究院的科研技术力量,牢牢遵循并把握新能源客车技术“整车轻量化”、“能源清洁化”、“操控智能化”的发展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高瞻远瞩的全球化视野,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探索研究,已取得了新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及节能与清洁能源燃气客车的整车制造生产能力并已大批量投放市场。同时,公司持续在氢燃料电池、石墨烯电池、智能自动驾驶等高端技术领域展开应用研发,向智慧大交通方向迈进。
       源正汽车拥有国际领先的全铝车身轻量化技术,是国内目前率先具备将全铝车身技术大批量运用到新能源公交车产品的企业。2017年以来,公司与上海总部共享产品平台资源,现已具有6-18米新能源客车产品系列,涵盖公交、旅游、客运、团体、特种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源正汽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的市场理念,坚持立足广西,发展华南、西南、华中区域、扩展东南亚海外的市场战略,通过技术与市场双结合的策略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产品销售业绩逐年大幅度提升,2017年预计超15亿销售额;到2019年力争实现25亿以上销售额,产品广泛服务于广西、华南、华中、西南及东南亚市场用户。
      源正汽车秉承“绿色价值”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设计,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品向“车身轻量化,动力清洁化;整车电动化,操控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源正汽车将逐步实现在南宁发展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战略,打造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上一篇:广西蓝德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