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风采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风采 > 正文

柳州桂变整流科技有限公司
2017-02-27 16:32:3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桂变公司是原柳州整流器厂的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与国内同行精英重组企业。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成套生产整流装置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人数3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2人,高级工程师和技术工

       桂变公司是原柳州整流器厂的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与国内同行精英重组企业。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成套生产整流装置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人数3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2人,高级工程师和技术工人8人。
        桂变公司以研究、开发、生产、服务为一体,是一家将大功率整流一体化节能技术,转化为社会生产力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且继承和发扬了原国企几十年的先进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并与桂林天湖水利电业设备有限公司、桂林变压器厂以及国内多家同行及研究院所进行广泛合作,使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从设计到设备选型配套,我公司本着科学求实的态度,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为用户提供性能先进,质量稳定的整流成套装置、电力、电炉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磁非金属矿提纯机等产品,适用于电力,冶金、化工企业作电解铝、镁、铜、锰、锌、铅、钴、锡、镍、金刚砂和碳化硅烧结的交、直流冶炼电源,以及水、食盐电解等化工企业。
        公司经多年对产品的开发研究、实践提高、再实践再提高,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其中由本公司设计、研发、生产的创新型高效节能一体化特种整流装置荣获9项国家专利技术保护,属国内首创。本产品不仅实现了高效节能一体化特种整流装置的制造,且其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和超过国内外产品水平。它不仅弥补了传统整流设备中因采用纯水冷却方式的大功率硅元件整流柜内造成的体积大、占地多、损耗高、效率低、纯水冷却器管路长、路经弯曲、易发生水路漏水和堵塞、低温阻塞冰裂、直接影响整流元件及整机的正常工作缺陷;还避免传统整流设备中的纯水、环境空气使导体产生电化学腐蚀、易发生局部放电、危及设备安全运行的危险。
       设备的高可靠性、高效率、创新突破是我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曾在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担任过理事会理事的我们,严抓产品制造质量和配套产品质量,服务好用户!使您的企业处于放心、满意的状态,是我们至高的服务宗旨!
目前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已通国家行业认证验收、3C强制认证、ISO9001:2008认证、南方电网公司广西桂网物流会员,其中,高效节能一体化特种整流装置及相关产品共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21项专利技术,属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由我公司研发的“高效节能一体化特种整流装置”已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扶持企业。我公司经过不断创新和实践,为国内外用户已提供数十套性能先进、控制智能自动化、质量可靠的高科技产品,深受客户的好评。
      桂变公司将继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专业精品、持续创新发展,力求进入行业发展的前沿并创出国内外名优品牌。

上一篇: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