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风采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风采 > 正文

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17-02-27 11:36:4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植物油、高科技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国内外产、贸、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的粮油加工企业。 公司位于防城港市粮油食品


    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植物油、高科技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国内外产、贸、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的粮油加工企业。
    公司位于防城港市粮油食品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37亩,项目总投资12亿人民币,分二期投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达年加工60万吨大豆/菜籽、15万吨膨化大豆粉、20万吨精炼油、9万吨小包装食用油的能力,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人民币。
公司着力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办公智能化与生产自动化相融合,通过智能化设备投入和软件开发,使企业生产指标、物耗、成品、销售、人员管理等数据化实现全方位、实时的互联互通,实现了设备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管理智能化,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2015年,被广西自治区工信委评为“两化融合”标杆企业、防城港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依托大西南出海通道主门户的区位优势及港口优势,建立了严密、科学而完善的管理机制,拥有成熟、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粮油系列加工配套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符合国际化标准。
   公司的原材料供应主要来自于排名世界前几位的粮食供应商,目前主打产品有豆粕、菜籽粕、膨化大豆粉和大豆油、菜籽油等,产品畅销广西、海南、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区,产品质量得到了这些地区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下半年还将推出浓香型小榨油及自有品牌的小包装油“民得福”等系列产品。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 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植物油高科技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的粮油加工企业。
公司位于防城港市粮油食品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37亩,项目总投资12亿人民币。一期投资6亿元,已建成包括可储存75000吨原粮保税仓、年加工60万吨吨大豆/菜籽生产车间、可储存24000吨油罐、可储存15000吨粕的日仓厂房、污水处理站、锅炉房、办公大楼、员工食堂、停车场等项目设施。
二期投资6亿元,已建成投产年加工15万吨膨化大豆生产线、年加工20万吨精炼油吨生产车间项目。目前在建浓香型油小榨油车间、小包装油车间、发酵豆粕车间及建设一个新的5000吨散粕仓及配套工程。
公司着力建设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体系,办公智能化与生产自动化相融合,是防城港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治区两化融合标杆企业,并依托大西南出海通道主门户的区位优势及港口优势,建立了严密、科学而完善的管理机制、拥有成熟、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粮油系列加工配套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符合国际化标准。
公司原材料供应主要来自排名世界前几位的粮食供应商,目前主打产品大豆/菜籽粕和膨化大豆粉,畅销广西、海南、湖南、贵州、云南等省区,产品质量得到这些地区广泛认可。下半年还将推出浓香型小榨油、发酵豆粕以及自有品牌的小包装油“民得福”等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达到30亿元人民币。
公司作为一家新兴企业,被认定为防城港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面向全国招贤纳才,目前在职员工155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和35岁以下的员工均达70%,建成了一支知识化、年轻化、敢于创新、素质较高、技术一流及科学的企业管理团队。
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成立公司工会和公司党支部,着力为员工创造一个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相互协作、凝聚力强的良好环境。使员工能轻松愉快的享受生活与工作中的乐趣,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可靠的保证。
 

上一篇:南宁恒安节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柳州桂变整流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