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 政策之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4-25 16:09:23   来源:桂科计字〔2016〕93号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2015年11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和科技
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自治区有关厅(委、局),各市(县、区)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2015年11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化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和科技项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发〔2015〕57号),将自治区科技计划整合为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地和人才专项五大计划(专项),并要求构建职责规范、科学高效、公开透明的组织管理机制。按照桂政发〔2015〕57号文件精神,科技厅会同相关部门,根据“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原则,遵循五大计划新的项目形成机制,凝练形成了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经专家论证和厅际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
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区、本部门(单位)的项目组织申报、筛选、审核(包括材料形式审查)和推荐工作,并于2016年5月4日至17日将项目申报材料汇总报送我厅(具体安排见附件2)。
由市科技局推荐申报并承诺有市财政配套经费的项目,应当商市财政局后联合行文上报。属于保密的材料,按有关规定执行。
科技项目是科技计划具体的表现形式。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要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科技项目的构造和申报工作。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以便及时沟通解决,确保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1.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3-1.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
3-2. 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三大类计划)
3-3. 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基地和人才专项)
3-4. 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软科学)
4.2016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
(附件可从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www.gxst.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2016年3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16年3月31日印发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能源技术革命创新行动的计划 [全文]
下一篇:关于促进我国煤电有序发展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