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名录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名录 > 正文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
2016-03-25 15:42:16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公司简介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是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4%)、五矿铝业有限公司(33%)、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3%)按股比共同出资建设。公司于2003年3月20日成立;2005年5月23日,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项目获

公司简介





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是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4%)、五矿铝业有限公司(33%)、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3%)按股比共同出资建设。公司于2003年3月20日成立;2005年5月23日,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2005年6月18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2007年12月第一条40万吨生产线建成投产;2008年6月18日实现160万吨产能全面投产即达产的建设目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股东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全体职工克难攻坚、奋发图强,积极投身于企业建设及生产运营中,一路砥砺奋进,书写了浓墨重彩、波澜壮阔的豪迈篇章。自2008年6月18日全面建成投产,至2014年12月,公司共生产氧化铝1000多万吨、产值300多亿元、上缴各种税费30多亿元。
    公司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快了百色革命老区脱贫致富的步伐,推动了广西“兴边富民”目标的实现。华银氧化铝一期工程项目建设,配套的石灰供应公司、供水公司、运输公司、编织袋厂、钢球厂、保温材料厂、油漆厂、闸栏厂等项目为德保人们带来大量就业岗位和增收门路。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职责,造福当地,回报社会。先后为支援四川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全体职工捐款17.52万元,缴纳“特殊党费”6.27万元,为百色市、德保县抗旱救灾捐款33万元,为遭受特大地质灾害的梧州市苍梧县沙头镇双尚村灾后重建捐款5万元,为广西见义勇为基金捐款5万元,向百色市教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在德保、靖西各创办一个华银铝助学初中班,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站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全体员工将在以刘永刚为总经理的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在区党委、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按照董事会的总体安排,遵循公司“为股东多创利,为职工多造福,为社会多尽责”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团结务实、敬业进取、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深入推进“3-2-1”竞争力提升体系,深入开展持续改进、7S可视化管理、绩效考核、企业文化和班组建设等工作。继续按照“鼓足最大干劲,完成最大产量,实现最大利润”的指导思想,向波动的市场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持续改进、技术创新要效益。继续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把发展的的质量和效益放在第一位,搞好统筹规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持续推进公司队伍建设、管理提升和企业文化落地。奋力开创生产经营新业绩、管理提升新局面,不断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迈出可持续发展的稳健步伐。

上一篇:华润水泥(富川)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西华岳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