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名录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名录 > 正文

桂林银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6-02-05 13:01:4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我公司为桂林市太阳能高科技产业的生产销售型企业,2011年7月桂林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培育发展千亿元太阳能光伏产业,将我公司开发的《太空能光伏储能热水器》项目列为桂林市光伏产业十二五重大建设项目。
     我公司为桂林市太阳能高科技产业的生产销售型企业,2011年7月桂林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培育发展千亿元太阳能光伏产业,将我公司开发的《太空能光伏储能热水器》项目列为桂林市光伏产业“十二五”重大建设项目。

    我公司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建设路70-1号,自有5300平方米的科研、办公综合大楼一栋,生产厂区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6#标准厂房,生产场地为5000平方米。本公司主要产品为:清大奥普太阳能热水器、银龙太阳能光电热水器(带太阳能光热发电功率)、银龙太阳能发电机、银龙热泵热水器、银龙太阳能路灯、昊库直流变频热泵空调热水器等系列产品。现公司销售经营网点主要位于桂林市中山北路30-2号、柳州市跃进路88号冠亚尚城·国际C区商务楼C-1栋1-11号、1-12号、临桂县金水路74号等17处。到目前为止我公司现有员工63人,工程技术人员23人占公司员工的36%,秉着“团结、拼博、求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公司将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昊库变频热泵空调热水器产品简介

    本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微电脑直流变频技术和新型旋转式直流压缩机,运行平稳、噪音小,使用寿命长,比传统的热泵热水器节电50%以上。产品最大耗电功率等同于一台电烤火器的用电量,仅节省的电费2~3年左右就可收回购机投资。采用非电力直接加热设计, 实现水电分离,安全系数进一步提高。并采用先进技术,克服了有些热泵热水器冬季制热水慢,不能满足用户随时使用热水的缺点,不受阴、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全天二十四小时能随时使用。产品技术先进,将空气能热泵系统中的大量能量二次回收利用,在确保供应55-75℃的生活用水的前提下,同时提供冷暖空调功能,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多功能的家用热水器,节能效果非常显著。产品配套304#不锈钢内胆保温水箱,原材料均由定点厂商长期供应,确保使用寿命,是热泵热水器的升级换代产品。本产品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保修。
银龙太阳能光电热水器产品简介

     超导光热发电模块
    本产品配有200W超导光热发电模块一个、直流12V微电脑控制器一个(带17AH蓄电池一个)、12V/1.5W(相当15W节能灯亮度) 的LED节能灯二个。也可增配不同功率的超导光电发电模块和微电脑控制及储能系统,增配需另收费。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聚氨酯保温层
    保温层采用纯聚氨酯作为发泡材料,利用先进的高压全自动发泡设备,一次发泡成型,发泡密度高,闭孔率达98%,并经过恒温熟化处理,不变形、更均匀,确保保温效果。

    三高超导管
    采用超导介质传热,热阻小启动快,在阳光下2分钟即可启动输出能量,管内不进水,克服了结水垢、沉积泥沙、炸管、冻裂等弊端,损坏一、二支管不影响整台机器运行。

    不锈钢内胆
    水箱内胆采用SUS304-2B食品级不锈钢做材料,全电脑电阻缝焊技术,工艺先进,每一只内胆均采用高压测漏,耐腐蚀,不漏水。

    产品由数控自动送料调平剪板机、多工位数控冲床、高压全自动发泡机等先进设备生产而成,确保产品质量。本产品整机免费保修三年,电器配件免费保修一年,终身保修。
  

 

上一篇:广西南宁先建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西华峻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