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名录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名录 > 正文

桂林秦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6-02-05 13:01:3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桂林秦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兴安县兴安镇霞云桥(原兴安县氮肥厂),是于2005年4月30日成立的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1970年始建的年产1 2万吨农业用 碳酸氢铵 氮肥制造企业;经过几次的改造后,现
桂林秦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兴安县兴安镇霞云桥(原兴安县氮肥厂),是于2005年4月30日成立的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1970年始建的年产1.2万吨农业用 “碳酸氢铵” 氮肥制造企业;经过几次的改造后,现已形成年产16万吨农业用 “碳酸氢铵”氮肥制造企业
本公司组建后,特别是在二00七年十月以来,在工艺上作了很大的调整和优化,装备、安全、环保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使整个生产、管理等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厂容厂貌也焕然一新。主导产品为农业用“碳酸氢铵”并副产部分中间副余产品“液氨”。
公司以安全、环保为前提,以技术创新、节能降耗为先导,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公司还通过依托自治区安全生产管理局、自治区各科研机构、服务机构等定期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的方法为公司培养技术人才,并通过网络招聘吸收本行业的优秀科技人才,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公司总资产6300万元,固定资产净值3900万元,占地面积106393平方米,从业人员285人,其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16人、中级技术人员20人、技术人员127人。主要负责人和生产管理人员均通过国家或自治区考核合格并取得相应资质。公司主导产品农业用“碳酸氢铵”,是广西桂林市、梧州市、贺州市、玉林市、北海市、钦州市及广西相邻的湖南永州市区域内唯一的一家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到广东省、云南省、海南省等。公司大门直连接322国道,距高速路3公里,距火车站3公里。由于我区为农业大省,所需肥料量大,而我区生产厂家少,加之公司地处桂北,靠近湖南南部和广东,而湖南南部地区氮肥企业很少,因此,我公司产品一直产销两旺,并且还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2010年总投资人民币1400万元,2011年3月建成投产运行的造气余热回收利用配套工程节能改造项目,投产运行良好。
预计2011年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双双可突破7500万元,新增利税300万元。同时将原燃煤10吨沸腾锅炉淘汰,每年节约燃料用吨标煤13772吨,废气达到零排放标准,每年减少废气排放106×106立方米,每年节水12×105立方米;每年减少废渣4500吨,削减二氧化硫180吨,节能减排效果十分显著。公司本着“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企业理念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有力的推动企业发展,为兴安农业发展和社会就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广西农垦明阳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西东方昆仑新能源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