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权威推荐
首页 > 权威推荐 > 正文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
2015-09-30 22:08: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是在没有改变汽车发动机任何控制和基本结构的情况下,成功地把催化燃烧技术应用到汽车发动机里,在发动机燃烧室内“营造”一个更有利于燃烧的催化环境,改善了发动机的燃烧模式,提升了发动机性能,实现了节能减排。该产品适应于汽油机、柴油机、天然气及船舶发动机。
1.1基本原理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技术是作用于汽车发动机进气燃烧系统,对燃烧过程起作用(催化燃烧)的一个前沿技术。当空气通过催化器时(如图),以空气为媒介(载体),把催化器里的催化元素带进燃烧室(利用发动机进气道的真空吸力或压力差),使燃烧室内弥漫着催化元素,加剧了氧化反应(燃烧),提高了燃烧火焰传播的速度,促进了燃烧过程,使发动机的燃烧极限得到拓宽,“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就是利用催化燃烧作用这一特性,用一个非常简单可行、安全可靠的系统模式,把催化元素连续、稳定、有效地输送到发动机的燃烧室,在燃烧室里面形成一个理想的催化燃烧环境,燃料的利用率得到实质性的提高,真正从源头上实现节能减排提升动力的效果。
1.2催化器系统基本组成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主要由“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总成(产生催化元素)和链接附件(接头、气管、支架等)两大部分组成。
  催化器总成主要由从稀土里面提炼出某些有燃烧催化功能的贵金属元素,用特定的配方、特殊的生产工艺,制造出能在一定条件下产生催化元素的催化母粒,并封装在具有特殊结构和功能的铝合金圆筒里。
1.3.使用特点
1.3.1.安装简单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在没有改变汽车发动机任何控制和基本结构的情况下,用最简单的连接方式就能把催化元素连续、稳定、有效地输送到发动机的燃烧室,实现发动机的清洁燃烧。系统安装简单可靠(如下图)。
汽油车安装连接原理图(利用真空度)


柴油车安装连接原理图(利用压力差)
1.3.2.使用安全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使用在汽车上,完全适应汽车的使用环境,耐高温,不怕震动,对汽车发动机没有任何不利影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功能系统。
1.3.3.效果明显
  实验证明:汽车发动机燃烧室周边区域温度比较低,最容易产生不完全燃烧的产物(CO和HC)。如果有催化元素的作用,就能非常有效地促进燃烧过程,会大大地减小不完全燃烧的产物(CO和HC)。这一效果是目前所有内燃机机械和控制设计改进都无法替代的。所以这一新技术的应用是科学的,其节能、减排、提升动力的效果是可以与原发动机任何机构叠加的。“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的实用效果在标准的台架测试和严谨的道路试验中得到验证:节能5%--10%,减排大于30%,动力提升5%--10%。
1.3.4.使用寿命长
  产品安装后,其有效寿命可以达到15万公里以上(有产品系列)。
1.4应用推广效益
“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是一种很有发展前景的催化燃烧技术,是催化燃烧技术在汽车发动机里的又一成功应用(适合所有内燃机)!发动机清洁燃烧不但可以节能、减排、提升动力,其净洁的排放也使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的三元催化器和氧传感器得到最大的保护,延长其寿命;同时也免除了积碳对发动机性能的干扰,减小了汽车的保养成本,好处数不胜数。“洁节高”绿色动力催化器系统的研发成功,确实是发动机应用技术的革命性的突破,其经济效益和社会(环保)效益是不言而喻的。应用推广绿色动力催化技术,一定可以给车主带来新的经济效益和驾驶乐趣。
 

上一篇:供热系统智能控制技术
下一篇:新技术:海水脱硫净化空气工程的施工质量控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