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范围:节能评估 | 可行研究 | 环境影响 | 合同能源 | 清洁生产 | 能源审计 | 水土保持 | 污水处理 | 节能改造 | 资金申报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会员风采
首页 > 本会动态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西柳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
2010-12-28 15:35:3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广西柳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历经五十余年的风雨历程和顽强拚搏,已发展壮大为拥有国家A级锅炉制造资质及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认证的专业授权的骨干企业之一。集团已获得:ASME证书、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

广西柳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广西柳州市锅炉总厂,创建于1963年,是国家定点生产锅炉和压力容器的专业制造厂家,持有国家颁发的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和Ⅰ、Ⅱ、Ⅲ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1级锅炉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船用辅锅炉制造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主要承担锅炉和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及锅炉节能改造等工作。
  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300人。现从事锅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安装的工程技术人员60多人,各类生产检测设备356台,拥有国内先进的蛇形管全自动生产线1条、膜式壁自动生产线1条、全自动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管板自动焊机、锅炉焊管检测仪(工业电视)等大型生产、检测设备。
  公司现有锅炉产品120多个品种规格,从0.5~130t/h蒸发量的各种锅炉。 主要产品包括生物质锅炉、卧式循环流化床锅炉、余热锅炉、无烟煤锅炉、甘蔗渣(煤粉)锅炉、固定炉排锅炉、链条炉排锅炉、燃油(气)锅炉、有机热载体炉。产品畅销全国各省、自治区,还分别出口越南、缅甸、柬埔寨、菲律宾、印尼、泰国、台湾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造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管理严谨。广西柳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自建立以来,十分重视技术进步,先后与东盟能源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北京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多家设计院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发展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各种节能环保锅炉的研制,先后开发出余热锅炉、生物质锅炉、卧式循环流化床锅炉,产品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成效显著。公司秉承“产品等于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宗旨和“名师设计、专业管理、技工制造、100%满意的售后服务”的公司理念,深化企业改革,不断创新发展。
  节能减排,造福人类,是本公司永恒的追求!

  公司下属有:柳锅科技公司、柳锅安装公司、柳锅物资公司、柳锅运行服务公司,上述公司均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
  柳锅科技公司——专业锅炉研发公司,现已拥有多套锅炉设计软件和严谨的设计研发管理制度,是一个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研发团队。公司主要研发产品有生物质节能环保锅炉、各类链条炉、循环流化床锅炉等。
  柳锅安装公司——专业锅炉及压力容器安装公司,可承担锅炉销售、安装、维修改造、压力容器安装、压力管道安装等。锅炉安装公司以柳锅公司为后盾,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有关标准、规程、规范。公司承建多台1级安装范围内的锅炉安装、维修工程,对每个工程均进行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均一次性通过了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监检和验收,交工合格率100%,获得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及用户好评。安装公司严格执行柳锅质量方针“严格管理,精心施工,诚信质优,不断改进”,竭诚为每个用户服务。
  柳锅物资公司——物资公司以经营为主,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适用于工程、锅炉、机械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物资公司位于辖区内的柳州白莲机场,架起了鱼峰区与外界沟通的“空中桥梁”。因此,便利的地理条件造就了公司成为锅炉配件、辅机的供应基地之一。
  柳锅运行服务公司——是从事锅炉售后服务及运行管理的专业公司。主要业务是锅炉故障诊断、运行调试及合同能源管理等。公司秉承“每一次电话都当做一次战役,每一个问题力争圆满解决”的服务宗旨,在广西各主要城市都建立了服务网络,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亲临现场主持维修工作,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对客户实行档案管理制度,每销售出一台锅炉或者每接到客户的维修求助时,为其建立了详细的档案,使售后服务工作能够全面规划、统筹安排和严格控制,保证人、财、物、信息等各类资源得到充分、合理的应用,提高了公司服务的效率,降低了成本,满足了顾客的需求,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在合同能源管理方面,运行服务公司组织一批有丰富运行经验的司炉人员,为用户组织燃料并运行管理,不仅使用户降低了成本,缓解了节能减排的压力,使用户能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管理中去。


上一篇: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
下一篇:河池市南方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收藏